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4政院暴力驅離事件3週年 前立委周倪安籲追真相

324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將滿3週年,至今真相未明,當時也受到暴力攻擊的前立委周倪安(圖中)呼籲,「3年了!司法迄今還未給當年受害民眾一個公道」。(台聯提供)

324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將滿3週年,至今真相未明,當時也受到暴力攻擊的前立委周倪安(圖中)呼籲,「3年了!司法迄今還未給當年受害民眾一個公道」。(台聯提供)

2017/03/23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24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將滿3週年,至今真相未明,當時也受到暴力攻擊的前立委周倪安呼籲,「3年了!司法迄今還未給當年受害民眾一個公道」。

台灣團結聯盟23日於台北地院門口召開記者會,周倪安以自訴人的身分出席準備庭。被告人包括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前警政署長王卓鈞、前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及前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等人。周倪安表示,這些暴力首腦,才是真正該負責的人,但是323、324暴警毆民案已經過了3年了,至今還在開準備程序庭!

周倪安說,政黨已經輪替,但是3年前那些在街頭為了對抗國民黨黑箱政治的青年們,遭受國家的不當暴力對待,至今卻未見政府啟動行政調查,司法也未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周倪安說,蔡英文政府上任快1年,怎麼也和馬政府一樣對這些受害者不聞不問,不給真相?反觀香港,即使已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香港最近判了7位暴打社工員的警察各2年刑期,足見其司法獨立性尚存;香港法官說執行公權力的員警這樣毆打人民是對不起納稅的人民,而香港的官員更表示那些員警的行為讓香港蒙羞。

周倪安強調,台灣難道比香港不如?她呼籲蔡政府立即啟動行政調查,還給所有受害學生及民眾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