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改、前瞻計畫 柯建銘:總質詢後一併處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3/22 19:3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考試院預計明天召開最後一次全院委員會,將討論外界關注的18%法案。柯建銘說,若順利處理完畢、於下周四考試院院會通過後送進行政院,公務員相關的年改法案最快4月初就會送進立法院,其他還有前瞻計畫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等法案,屆時就是立法院「開始有趣的時候」。

立法院對行政院長林全的總質詢預計3月28日結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是最急的,待行政院長總質詢結束後,黨團將優先處理特別條例草案、接著才能進行相關預算編列;至於外界關注的年金改革草案,柯建銘說,預計四月初會送進立法院,可以預期屆時立法院將展開一番混戰。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也表示,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與監委名單同意權等法案「只要在這會期完成即可」,黨團將優先審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