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打官司嘆「對政局熱情冷卻」 網友譏:撕髮迫害

邱毅與陳菊的官司訴訟仍在進行中,黃昭順在法庭上與邱毅切割,讓邱毅大嘆「人情冷暖的悽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與陳菊的官司訴訟仍在進行中,黃昭順在法庭上與邱毅切割,讓邱毅大嘆「人情冷暖的悽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22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與高雄市長陳菊的官司訴訟未了,邱毅因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法庭上與他切割,讓他大嘆「這就是人情冷暖的悽涼,也是我近幾年對政局熱情冷卻的原因。

邱毅在臉書上PO文表示:「吳益政(高雄市議員)在法庭替我作了證,而我一直幫了很多忙的黃昭順卻選擇切割,我當庭不忍心拆穿,深怕對國民黨又形成重傷害,但內心卻是難以名狀的悲憤。七年前決定登廣告懸賞一千萬找尋陳菊行蹤線索時,在場的人除了我,就是黃昭順和他老公王崇儀,一千萬賞金的本票也是她開出來的,但在法庭上她卻以『忘了』、『應該沒有』、『怎麼可能』,做完全的切割與撇清,這就是人情冷暖的悽涼,也是我近幾年對政局熱情冷卻的原因。」

此外,邱毅指出:「這個官司將在下個月宣判,我雖在法理方面占據上風,但卻不敢樂觀期待。」並且抱怨,這起官司讓他「感覺到心力交瘁、百感交集,也真正體會到台灣司法的黑暗」,「誰説司法像皇后的貞操,不容置疑呢?

對於邱毅的PO文,網友們在PTT八卦板上嘲諷的表示:「KMT日常,邱毅你第一天加入嗎」、「撕髮迫害」、「香蕉毅可以活的這麼羞恥還自我感覺良好也不簡單」、「事實就是你拿著雨量圖指控別人泡湯啊」、「拿雨量圖當證據,誰都會想切割吧」。

邱毅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