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員在哪裡? 韓國瑜:比清純美少女還難找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說找不到國民黨員連署,卻有人輕輕鬆鬆就找到,質疑有人掌握選舉名冊,有運動員兼裁判之嫌。(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說找不到國民黨員連署,卻有人輕輕鬆鬆就找到,質疑有人掌握選舉名冊,有運動員兼裁判之嫌。(記者何玉華攝)

2017/03/21 18: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不僅人頭黨員惹議,連選舉名冊都有參選人抱怨資源不對等,有運動員兼裁判之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21)天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任典禮時談到此事,要求黨中央要正視。

韓國瑜說,選舉相當不公平,有的候選人已經有黨員名冊,開始打電話、寄連署表,他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找黨員找得很辛苦,雖然有好幾百個人在幫他找,但「在菜市場找黨員,比找一個清純的美少女還困難」,連署緩慢的進行中;他強調,這問題的重要性不亞於人頭黨員,牽涉到運動員兼裁判的情況,要求黨中央正視。

對於人頭黨員的問題,韓國瑜說,原本入黨4個月的人可以有投票權,若突然剔除,如何讓人心服口服,另外,黨費都繳了,入黨4個月、認同了國民黨的理念,準備要投票了,突然說「你沒有投票資格」,如何給這些新進黨員交代?是否有背信、違法的法律問題?

另外,若某一個戶籍人口突然大量增加10個、20個,要如何面對面的告訴對方要把他剔除,一定要給被剔除的人一個申訴的機會;國民黨自己沒規劃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要根本解決,就要回到全代會,重新討論一個新的辦法,例如入黨1年、2年,才有投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