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部署東風16 台南議員籲政府破除「開羅謊言」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籲請政府破除「開羅謊言」。(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籲請政府破除「開羅謊言」。(記者洪瑞琴攝)

2017/03/21 13: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今日高調「嗆」蔡英文政府,2013年中國軍方81製片廠拍攝《開羅宣言》電影,宣示中國犯台,騷擾東海、南海即以它為國際法依據,但我們的國高中相關課本,都還寫「根據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這種「附和中國」的體制內教育若不破除,台灣將面臨嚴重生存危機。

李文正說,他和本土社團屢次向中央及教育當局抗議無效,也拜託南市立委出面陳情,但迄今無任何下文。

李文正說,國防部都在立法院證實,中國已部署對台精準打擊的東風16型彈道飛彈,雖然國防部稱可用愛國者3型攔截擊落,但是外國專家分析東風16型有搭載小型核武或生化武器的能力,顯見中國威脅更擴大。

李文正並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都曾坦言「開羅宣言」是謊言的今天,為何蔡英文政府還不敢勇於修正國高中課本,拆穿此國際大謊言,難道台灣真要等「被消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