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主席 郝龍斌批:黨內互打、拉人頭黨員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記者張議晨攝)

2017/03/19 11:22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之爭越演越烈,前副總統、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國民黨各方人馬齊聚,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站台,甚至稱吳敦義「能把黨給救回來」,聲勢明顯高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此,郝龍斌今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忽略馬總統特別說的二件事,一個是人頭黨員、一個則是黨內互打問題,這是他昨天發言重點。

郝龍斌今上午在北市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不少高齡資深黨員出席,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到場站台力挺。郝龍斌受訪時說,為了黨的團結跟形象,大家應注意人頭黨員及黨內互打問題。至於馬的說法是不是在諷刺吳敦義,郝僅回應,「大家都需要爭取黨員支持」。

另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主導成立的孫文學院,外傳近期將邀學者評價前總統馬英九,馬受訪時也說,「有黨員要清算我,說我是害黨亡國之君」。郝龍斌認為,國民黨重要的是改變「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糟糕文化,應團結一致對抗民進黨。

而關於人頭黨員清查,國民黨上週中常會通過決議,將由各組候選人推派代表,討論如何清查人頭黨員的疑慮,郝龍斌說,他已經推派吳育昇擔任代表。至於人頭黨員清查進度,郝則說他不清楚,但照理說進度應越快越好,這是黨中央執行力的展現。

郝龍斌接著上台發表政見時話鋒一轉,再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媽寶」。郝說,他在市長任內完成許多規劃,但很可惜換了市長,說嘴一流做事一事無成,有的問題還常推給郝龍斌跟馬英九,聽說最近還請媽媽打電話給各里長請安,郝諷刺,「說不定他媽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最起碼她(指柯媽)會跟基層聯繫」。

郝最後強調,選黨主席不是在「黨內互打、拉人頭黨員」,這樣國民黨絕對會完蛋,如果大家都靠拉人頭黨員、往他人身上潑糞,這樣選完大家絕對不會服氣。郝還說,誰在拉人頭黨員、攻擊黨內候選人,不僅要讓大家知道,還不要支持他。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不少銀髮黨員參與。(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不少銀髮黨員參與。(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不少銀髮黨員參與。(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郝龍斌今在士林區舉辦政見座談會,不少銀髮黨員參與。(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