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民調高 郝龍斌:誓師前要激勵士氣

郝龍斌認為,吳敦義在民調中得到支持,是為了要激勵士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郝龍斌認為,吳敦義在民調中得到支持,是為了要激勵士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18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台灣民意學會昨日公布民調,顯示在691位受訪黨代表裡,吳敦義的支持度最高,洪秀柱和郝龍斌雖位居二、三名,卻被遠遠甩開。郝龍斌今日對此表示,吳敦義是在舉行誓師大會之前,公布民調來激勵士氣。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敦義今天召開黨主席選舉誓師大會,郝龍斌事前已經知道馬英九會前去站台,他認為這種團結的氣氛是很好的事情。

不過郝龍斌認為,在誓師大會前公布民調,是有鼓舞士氣的意義,至於民調的參考價值和公信力如何,要由參選人各自解讀,之後的選舉大家一起加油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