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提到人頭黨員 吳敦義:跟誰有關你們很清楚

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團結誓師大會。(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前副總統吳敦義參選國民黨主席團結誓師大會。(記者叢昌瑾攝)

2017/03/18 12: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競選總部「團結誓師大會」致詞時,提到人頭黨員問題,呼籲6位黨魁參選人要把「害蟲」根除,吳敦義會後受訪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馬談話感到尷尬時表示,他完全不會,「同我無關」,並對媒體說「他講會跟誰有關,你們都很清楚,(我)沒有問題。」

至於馬英九痛斥有少數黨內同志,最近砲口向內,下週還有某些黨員要來清算他,指他是「亡國之君」,吳敦義說,這種行為非常惡質、不道德也不公道,他強調,馬英九當然有責任,但他也細數馬英九過去8年政績,雖然可以找到一些缺點,「例如開徵證所稅,就不是很好的制度,後來就被整個拿掉」,但一個總統當了8年,不可能沒有犯過錯。

由於馬英九先前也曾出席競爭對手郝龍斌競選辦公室成立活動,媒體關切馬英九對郝、吳態度,是否有差別?吳敦義雖說,他不知道,但又補了一句話說,「他(指馬英九)也只是去那裡坐著」,並強調馬英九不可能每個參選人那邊都過去,而且以馬英九的高度,不可能告訴大家要選定誰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