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人氣、展實力 吳敦義舉行團結誓師大會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記者叢昌瑾攝)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記者叢昌瑾攝)

2017/03/18 11: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為競選總部成立舉行「團結誓師大會」,現場特別安排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競選總部主委以及黨代表站台,還有10多位藍營立委、10多個中常委以及地方公職民代出席,展現吳陣營握有廣大兵力與豐沛地方派系人脈的實力,並向所有黨員喊話「呼群保義」,共挺吳敦義。

這場造勢活動從播放「團結奮鬥前進前進」的影片揭開序幕,畫面一開始就是已故前總統蔣經國的談話,影片中還凸顯軍人衛國,最後強調要保障軍公教的權益,影片結束後還安排1名高齡91歲的蔡姓老榮民,上台與吳敦義相擁,並戴上吳敦義的競選鴨舌帽。召喚深藍票源的用意,不言而喻。

吳敦義競選辦公室指出,吳敦義稍晚致詞時將提出5點主張:一、拔擢優秀人才,提升年輕世代從政機會;二、落實黨內民主,縣市黨部主委由黨員直選產生;三、活化黨務組織,充分納入基層民意;四、團結在野力量,強化監督制衡;五、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確保兩岸和平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