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2018若再禮讓不提名 呂秀蓮:自貶黨格

對於2018台北市長選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如果民進黨再禮讓不提名,就是自貶黨格。(資料照 ,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2018台北市長選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如果民進黨再禮讓不提名,就是自貶黨格。(資料照 ,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17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2018台北市長選舉,力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動作頻頻積極備戰,也代表民進黨可能會再次面臨路線佈局的困難,是否會再禮讓柯文哲也引發關注。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受訪時表示,如果民進黨2018再不提人選,就是「自貶黨格」。

綜合媒體報導,呂秀蓮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政黨的政治應該要堅守政黨的倫理,在上一次台北市長選戰時,民進黨沒有提名人選,禮讓給柯文哲是自損黨格,換取到教訓,主政4年大家來公評。

據傳柯文哲日前參與時代力量黨慶,曾主動提及「要不要協調(議員)」,頗有積極布局2018選舉的態勢,還外傳時代力量有意推舉柯文哲當第三勢力「共主」。而雖然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姚文智已表態要挑戰柯文哲的市長大位,但有媒體報導指稱,柯文哲如果要拚連任,民進黨在考量台北市選民結構藍大於綠的情況下,可能還是會再禮讓柯文哲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