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長選舉民調電話 點名魏明谷PK王惠美

有彰化縣民接到縣長選舉民調電話,點名現任縣長魏明谷(圖左1)、立委王惠美(圖右2)。(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有彰化縣民接到縣長選舉民調電話,點名現任縣長魏明谷(圖左1)、立委王惠美(圖右2)。(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7/03/15 19:1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彰化縣民接到縣長選舉的民調電話,直接點名民進黨現任縣長魏明谷以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對此,魏明谷表示,將全心專注縣政;王惠美則低調的說,國民黨主席改選還沒完成,等新主席當選後再說,因為她必須尊重黨的機制,等到遊戲規則出來再講。

有民眾指出,民調電話先問對於魏明谷施政有沒有意見,接著又問王惠美做的怎麼樣,最後就問說,如果縣長選舉的話,會投給魏明谷?還是王惠美?

對於縣長選舉明年底才登場,就有民調電話一事,魏明谷表示,他沒有聽說有人在做縣長民調,他認為當縣長就是要以建設彰化為優先,這是身為縣長最重要的事。

對於是否有意參選縣長,王惠美不願鬆口,她低調表示,等國民黨主席選舉完再說,因為她必須尊重黨的機制,等到遊戲規則出來再講。

王惠美強調,因為她是國民黨全縣唯一的一席立委,所以,就算是選區以外的服務,只要有人邀請她,她就會去出席,這是廣結善緣;何況,距離下次選舉時間還很久,以後再說。

但也有人認為,除了王惠美、魏明谷以外,民進黨彰化市長邱建富已連任一次,實力雄厚,今年以來再推出最新一波看板增加曝光,何況邱建富對於下屆縣長人選,也直接建議「要讓有實力的人出來選」,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年推出全新看板,在街頭相當顯眼。(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年推出全新看板,在街頭相當顯眼。(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