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接管」左營軍區 劉世芳:提升官兵生活空間

高雄市政府與海軍簽約,將在左營軍區設置地下污水管線。(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與海軍簽約,將在左營軍區設置地下污水管線。(高市府提供)

2017/03/15 18: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與軍方簽約,正式啟動「接管」左營軍區!立委劉世芳透過臉書指出,高雄地下看不見的建設「污水下水道」,終於將拉進面積近6百公頃的海軍軍區,讓眾多官士兵生活空間得以提昇!

劉世芳認為,接管、接通的不是管轄權或空間,而是對於共同生活在高雄這塊土地上,對於環境維護的責任!

曾擔任高市副市長、參與過許多公共建設的劉世芳指出,高雄有許多空間土地屬中央管轄,在城市治理過程中,對於環境管理等主張,出現過許多不同意見的競合與落差。

她說,在大家一起努力下,過去10年來,高雄市長陳菊與市府團隊投入超過2百億預算,增加地下接管超過22萬戶,但是中央國、公、軍有空間,總是突破不了的結界。

劉世芳表示,所幸新政府上台,我們開始展開新合作契機,讓國防部願意編列12億預算與高雄市政府合作,讓高雄環境維護不致產生一直無法改善的困境。看到軍港品質及市民生活品質得以共同提升,做為軍方與地方政府政策結合推動者,很欣慰看到指揮官和花媽市長滿意表情,未來會繼續努力,讓高雄更加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