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資源多」 劉世芳駁:有些人做很多屆立委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下午舉辦媒體茶敘,對於「資源多」的說法,劉世芳反駁「他們有些人做很多屆立委」,而她只當過2屆的立委,立委的起跑點也不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下午舉辦媒體茶敘,對於「資源多」的說法,劉世芳反駁「他們有些人做很多屆立委」,而她只當過2屆的立委,立委的起跑點也不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3/15 18:4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有意角逐下一屆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下午舉辦媒體茶敘,針對同黨市長選舉競爭者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接受媒體訪問,指高雄市長陳菊希望劉世芳接棒,「整體資源不對稱是事實」,指劉有較多行政資源幫助,劉世芳反駁「他們有些人做很多屆立委」,而她只當過2屆的立委,立委的起跑點也不同。

此外,對於管碧玲稱她曾於2000年謝長廷任高雄市長時,推薦新潮流的劉世芳擔任副市長,劉世芳驚訝表示「我是第一次聽到!」她要再查證。

針對目前選舉狀況,劉世芳自認跑基層的狀況還不錯,她會按照自己的步調走,不太在意民調;她也說,近期在地方開始舉辦「阿芳開講」,預計在高雄市各鄰里舉辦200場茶餅會,也會在街頭短講,多與民眾接觸,增加自己在地方的知名度。

對於同黨競爭者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已啟動成立地方後援會,劉世芳則認為,組後援會對初選沒影響,等到初選後再成立也不遲。劉也說,外界指稱她人緣不好,她沒聽過這個說法,開玩笑說「是選舉才知道自己人緣差」,過去擔任高雄市副市長就勤跑基層,全高雄891個里長,她就認識600多位,而副市長的頭銜也算是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