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被起訴後首日... 穿建中外套出門自信微笑

前總統馬英九曾以老學長身分出席建國中學畢業典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總統馬英九曾以老學長身分出席建國中學畢業典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3/15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等罪,昨天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一早不到6點,馬英九就出門運動,特別的是,他身上穿著建中制服外套,媒體追問他心情如何,馬僅說了一句「謝謝關心!」

《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清晨出門時,手裡還拿著報紙,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他出門時身穿建中制服外套,上面還繡有馬英九的名字及40453的學號,臉上則掛著自信微笑,對著在場記者揮手;被問到起訴後第一個晚上心情如何?馬僅回說,「謝謝,謝謝關心!」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等案,認定馬英九於2013年為了政局安排,洩漏偵查秘密給當時行政院長江宜樺、當時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還教唆時任檢察總長黃世銘對江洩密,昨依涉嫌刑法洩密罪、教唆洩密罪及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起訴馬英九,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

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等罪被起訴。(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等罪被起訴。(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