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 他從被「棄保」竄升「黑馬」

郝龍斌(左一)在媒體民調中竄成黑馬。(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郝龍斌(左一)在媒體民調中竄成黑馬。(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12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上最激烈的國民黨主席選戰正在進行中,即使民調呈現膠著狀態,但據報導,副主席郝龍斌在一份媒體所做的民調中,爆出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洪秀柱及吳敦義。

《財訊》對進行中的國民黨主席選舉進行民調,結果,郝龍斌在「全民調」、及「國民黨支持者」這兩項的支持度都獲得第一名;6組參選人中,郝龍斌支持度最高達16.7%,但與洪秀柱支持度14.9%、吳敦義的14.5%,仍在誤差範圍之內。

《財訊》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戰況激烈,最早被認為最強的是現任主席洪秀柱,除了「主場優勢」,加上黃復興的重點支持,對她最有利,但吳敦義投入之後,被視為是「反洪陣營」中實力最強者,但是陷入馬王矛盾泥淖、又爆黑幫及人頭黨員入黨等,成為其他競爭的攻擊對象,聲望重挫。

但是,情勢正在轉變,郝龍斌選情漸入佳境,「馬立郝強」連線,還獲邱鏡淳、張榮味、吳俊立等現任與卸任縣市首長相挺,各地組織系統逐漸成形,氣勢壯大;且他主張黨主席選舉應與2020總統大選脫鉤,未來採「集體領導」,維持各派系山頭的「恐怖平衡」,暫時成為最可接受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