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告勝訴 黨產會:肯定最高行政法院對事實的了解

國民黨不滿財產遭黨產會凍結,聲請停止執行案,最高行政法院打臉,今裁定黨產會勝訴定讞。(記者楊國文攝)

國民黨不滿財產遭黨產會凍結,聲請停止執行案,最高行政法院打臉,今裁定黨產會勝訴定讞。(記者楊國文攝)

2017/03/10 21:3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在去年11月要求永豐銀凍結國民黨帳戶、9張台支共8億多元資產處分,國民黨不服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案,事後台北行政法院裁定需解凍,黨產會不服提出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撤銷原法院裁定,改裁定不得解凍,全案定讞,官司最後由黨產會勝訴。對於判決結果,黨產會表示,「肯定最高行政法院對於事實的了解!」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肯定最高行政法院對於事實的了解,黨產會日前凍結相關帳戶,完全依黨產條例規定處理。

施錦芳說,國民黨未來可向黨產會申請動支經費,只要是用以支付退休金、資遣費的用途,黨產會原則上都會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