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3農會總幹事翻盤 連任夢碎

苗栗縣基層農會今天進行「三巨頭」選舉,從鐵路局退休的劉興政(左)獲9席理事全數支持,當選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縣基層農會今天進行「三巨頭」選舉,從鐵路局退休的劉興政(左)獲9席理事全數支持,當選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3/10 18:4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基層農會選舉今天進行「三巨頭」選舉,其中苗栗市、頭屋鄉及通霄鎮農會總幹事「翻盤」未獲聘任,連任夢碎。力拚苗栗市農會總幹事的謝錦明、頭屋鄉農會謝金德及通霄鎮農會徐學承,必須在第二輪的總幹事候聘公告後才能登上總幹事寶座。

尋求連任苗栗市農會總幹事的吳世垣,獲縣長徐耀昌支持,但因政治角力因素,苗栗市長邱炳坤也結合地方要角,另推農會職員謝錦明力拚。農會今天召開理監、事會議,進行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及聘任總幹事,理事長由邱陣營的邱源錦當選,理事會不續聘吳。

通霄鎮農會總幹事許道坤尋求連任,面臨農會職員徐學承力拚,競爭相當激烈,徐學承獲5席理事支持,今天順利選出同陣營的理事長徐永森,許道坤未獲聘連任夢碎。

頭屋鄉農會選舉,現任總幹事涂漢仁尋求連任,與前頭屋鄉公所清潔隊長劉國志,後來突然殺出農會秘書謝金德加入戰局,結果謝金德掌握6席,劉國志掌握3席,今天的總幹事遴聘,涂漢仁未獲聘,將由謝金德代理。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指出,苗栗市、頭屋鄉及通霄鎮總幹事,在60天內若未獲理事會遴聘總幹事,縣府將重新辦理上述三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候聘公告,換句話說,謝錦明、謝金德、徐學承,要在第二輪才能登上總幹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