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良寶宮十二瘟王預言成真 小英總統明還願

蔡英文未當選總統前,曾拜訪良寶宮執事者,上電台受訪。(擷自臉書)

蔡英文未當選總統前,曾拜訪良寶宮執事者,上電台受訪。(擷自臉書)

2017/03/09 22:3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十二瘟王神準預言!小英總統還願贈匾!」總統蔡英文明日將來南市良寶宮還願揭匾「德澤安民」,良寶宮才在臉書po出一段「神蹟」,廟方不諱言說,為免引起不必要事端,神明的諭示,當時並未對外公開,「如果小英沒當選,現在也就不會公布這段故事。」

良寶宮表示,2011年4月2日,為爭取民進黨內總統提名,時任黨主席的小英親到良寶宮參拜,祈求競選順利,首次與十二瘟王千歲爺結緣,2012年1月14日蔡英文總統敗選,承擔責任於2012年2月29日辭去民進黨主席職。

2013年2月15日晚間9點半,良寶宮信眾因關心國事,憂慮台灣前途,由主事章天軍請示神明國家未來的變化,良寶宮主神十二瘟王吳府千歲降駕明示:「下次大選必將變天,且奪大位者為女性!」

良寶宮表示,由於當時這諭示距下次大選尚有3年之久,身無職務沉潛的小英,下鄉聽取基層心聲,也多次造訪台南電台「台灣人俱樂部」主持人章天軍,因此席間章天軍援引良寶宮十二瘟王「政黨必將輪替,女性出頭當家」聖諭,以民間友人身分為小英加油打氣,鼓勵她應為台灣未來再盡心力,後來小英參選黨主席及爭取總統提名順利。

良寶宮表示,其實2016總統大選前,蔡英文總統就計劃到廟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但因選務行程繁重,章天軍告知勝選為要,待勝選後再恭迎台灣第1位女總統蒞廟贈匾,如今小英總統當選後還願最是圓滿。

良寶宫公告總統蔡英文明日來還願贈匾。(記者洪瑞琴翻攝)

良寶宫公告總統蔡英文明日來還願贈匾。(記者洪瑞琴翻攝)

良寶宮神明降聖諭。(擷自臉書)

良寶宮神明降聖諭。(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