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拋棄18年舊愛?被爆新歡是永采烘培坊…

張顯耀被爆和「永采烘培坊」負責人的姐姐Vicky過從甚密。(資料照)

張顯耀被爆和「永采烘培坊」負責人的姐姐Vicky過從甚密。(資料照)

2017/03/08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祕書長的張顯耀最近替前副總統吳敦義打國民黨黨主席選戰,但張顯耀被爆和「永采烘培坊」負責人的姐姐Vicky過從甚密,現在更挺著大肚子與張顯耀同行,和張顯耀交往18年的舊愛女友難過地說,雖然早就知道張劈腿,但她以為只要默默守候,張顯耀最後都會回到她身邊,沒想到這次卻要她別再糾纏,更稱自己已經結婚。

《壹週刊》報導,張顯耀的舊愛透露,她和張顯耀在一起18年,雖然知道張的個性風流,但她以為只要默默守候,張顯耀最後都會回到他身邊,所以才在一起這麼多年都沒離開。張的舊愛透露,現在她已經40多歲,無法自然受孕,在去年下半年就積極和張顯耀做人工受孕,張也相當配合,不過人工受孕過程不太順利,屢屢失敗,去年年底張顯耀開始變冷淡,訊息常常已讀不回,也開始找理由不配合人工受孕取精的時間。

後來在今年的大年初二她終於忍不住,傳訊息質問張,問他女友是不是懷孕了,「我有告訴過你不要玩出小孩的,我忍著今天才講,讓你過年的...」沒想到張顯耀回傳「我結婚了,妳不要再糾纏了!」讓她相當心碎。張顯耀對此回應:「有關永采一事,本人不知情也從未介入,勿隨有心人刻意操作,捕風捉影」,對於感情事,張顯耀則強調,感情問題屬個人隱私,一向低調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