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實秋自爆婉拒當監委 原因讓人嘆氣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爆料,去年有媒體大老要推薦他擔任監察委員,但他自知不會獲得藍綠支持,因此婉拒推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爆料,去年有媒體大老要推薦他擔任監察委員,但他自知不會獲得藍綠支持,因此婉拒推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3/07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上週提出第5屆監察委員補提名人名單,等待立法院行使同意權。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爆料,去年有媒體大老原本要推薦他擔任監察委員,但他因為16年前的「色情議員案」得罪藍綠兩黨,自知不會獲得支持,因此婉拒推薦。

楊實秋在7日播出的《政經看民視》節目中表示,去年11月有位媒體大老推薦他當監察委員,但他拒絕,因為他知道藍綠兩黨都不會支持他,原因是16年前的一個案子。

楊實秋回憶,民國90年媒體報導揭發有藍綠兩黨的議員在台北市經營色情行業,同時還搞殯葬及賭場,但沒有寫出議員的名字,他當時「年幼無知」跑去追,結果捅到最大的馬蜂窩,藍綠兩黨都罵他「破壞議會形象」,要求不要追究這個案子。

楊實秋說,他後來在議會針對此事質詢警察局長時,4樓旁聽席突然傳來搥玻璃的聲音,所有記者都追上去,那個人是台北市最有名的色情賓館大亨,他告訴媒體相關傳聞都不正確,實情是「楊實秋搞色情」,常常招待記者到他的地方玩女人。

楊實秋說,後來藍綠兩黨的議員聯合要求時任市長馬英九、警察局長做專案報告澄清這件事,警察在質詢台上根本不敢講,而馬英九原本不發一語,幸好最後關頭說出來,其實知道有民進黨和國民黨的議員涉案,不是楊實秋。

楊實秋因此感慨,我們平常說警察打擊罪犯,但常常是罪犯打擊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