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死後無人捧斗? 網友嗆爆藍議員鬼扯!

反對同志婚姻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表示同婚根本不像樣。(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反對同志婚姻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表示同婚根本不像樣。(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2017/03/05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出席活動時,批評民進黨意圖讓同婚合法化,還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兒子(女兒)說要與男生(女生)結婚,「那我以後死了真的沒人為我捧斗」。對此,批踢踢鄉民表示,「那是你子女該擔心的事」,這跟同婚合法化是兩回事,不要混作一談。

林金結今在國民黨鶯歌區黨部新春聯誼上怒嗆,男男、女女結婚,「這像話嗎?」直言,支持同性戀者,可以不用投給他,還批評以後讓同志可以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民進黨根本是倒行逆施。

網友大批「自私的要死,只想著自己」、「人品差,也沒人會拜你啦」;也有人吐槽,「邏輯好有趣喔」、人死後都不知去哪,「與其擔心掛點沒人捧斗,不如關心兒女幸福更重要」、「有這種言論,死了沒人捧抖很正常」;還有人質疑,「為啥會沒人,那是你子女該擔心的事」;另有人說,即使沒有兒子,還有姪子、兄弟等人可代為捧斗,不要刻意汙名化同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