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年大選「眾藍男」無一個是丈夫!裝甲兵協會理事長挺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詞。(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詞。(記者陳志曲攝)

2017/03/04 13: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中午參加「慶祝裝甲兵73週年隊慶暨會員大會」,獲得全場軍方人士的熱情挺柱,即將卸任的中華民國裝甲兵協會理事長陳金生還致詞強調,洪秀柱是國民黨裡面唯一的「正藍旗」,既不是「無骨藍」,也不是「綠骨藍」,還指前年總統大選「眾藍男」中竟無一個是丈夫,因此他這次也絕對不轉彎,會繼續挺柱,現場挺柱加油聲不斷。

由於尚未請假參選,洪秀柱並未回應現場挺柱的聲音,她只強調,現在的社會有一些奇怪思想,讓國家認同、身分認同出了問題,我國憲法明白就是一中憲法,我們是中華民國國民,卻不能說自己是中國人,這是好奇怪的一件事,她呼籲大家一起來撥亂反正,把真正正確的聲音,對國家忠誠、對主義奉行的精神,一起大聲說出來。

洪秀柱還說,大家不需要談一中各表或不表,只要遵照一中憲法,而憲法增修條文就是主張未來國家統一,如果大家對憲法發生質疑,認為不符合時代需求,可以修憲,民進黨現在已經完全執政,如果認為憲法有問題,就請他們立刻啟動修憲。

她強調,今天的憲法沒有任何台獨空間,前總統陳水扁也說過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她不知道為何這個議題一直在社會發酵,影響國家向前邁進的動力。

陳金生則意有所指說,前年總統大選前,洪秀柱拋磚引玉,結果「眾藍男」竟無一個是丈夫,洪秀柱排除萬難與阻礙,終於獲得競選總統的機會,結果國民黨卻陣前換柱,後來洪秀柱競選黨主席,在國民黨艱困中,與大家同舟共濟,始終堅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立場,沒有輕易更改,因此這次他一樣不轉彎的挺柱。

他還說,在國民黨裡面,洪秀柱是唯一一個「正藍旗」,既不是「無骨藍」,也不是「綠骨藍」,而是「藍骨藍」,隨即全場高呼加油表達挺柱。

相關影音

陳金生強調,洪秀柱是國民黨裡面唯一的「正藍旗」,還指前年總統大選「眾藍男」中竟無一個是丈夫,因此他這次也絕對不轉彎,會繼續挺柱。(記者陳志曲攝)

陳金生強調,洪秀柱是國民黨裡面唯一的「正藍旗」,還指前年總統大選「眾藍男」中竟無一個是丈夫,因此他這次也絕對不轉彎,會繼續挺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