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力挺8百壯士 批蔡英文懲治「愛國志士」

新黨王炳忠(右)與軍警退休人員從立法院遊行到凱道抗議年金改革。

新黨王炳忠(右)與軍警退休人員從立法院遊行到凱道抗議年金改革。

2017/03/04 12:4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新黨101行動小組成員王炳中、退將吳斯懷及「8百壯士」,今日大呼「退將無罪、林全謝罪」等口號,痛批蔡政府多項立法為綠色恐怖,做不到兩岸交流與捍衛國家尊嚴,卻反過頭來懲罰愛國志士們及扣帽子,蔡政府也不應將退伍軍人及退將當成圖騰,不斷侮辱。

新黨的王炳中、林明正、蘇恆、侯漢廷,與曾赴中國出席紀念孫中山誕辰150週年大會的退降吳斯懷,及駐紮立法院門外,反對蔡政府年金改革的「8百壯士」等人,今午遊行往返立法院及總統府,大呼「退將無罪、林全謝罪」及「流氓政府、無法無天」等口號。

王炳忠不滿地表示,國家是非黑白已被顛倒,並吟誦「兩岸和平、自自冉冉」及「綠色恐怖、戰戰兢兢」兩幅對聯,痛批總統蔡英文打壓貢獻兩岸和平的百姓與退將,並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及「保防工作法」等法案進行綠色恐怖,具針對性地打擊異己。

王炳忠質問,「難道蔡政府還在漢賊不兩立、兩岸還在動員戡亂、反攻大陸?」「還是蔡政府要搞台獨路線,與中國對抗到底?」王炳忠更抨擊蔡政府,做不到兩岸和平交流,竟對爭取兩岸和平的退將扣上大帽,因此他抗議流氓政府耍流氓,以其觀點認定是非。

王炳忠也質疑,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公然燒國旗,以行動實踐推翻中華民國、洪素珠及城仲模組織台灣民政府、前總統李登輝公然說釣魚台屬於日本,不應嚴辦?當有人踐踏中華民國尊嚴時,口口聲聲說國家尊嚴的行政院長林全,卻懲罰替政府捍衛公權力的愛國志士。

吳斯懷則呼籲政府,站在憲政層次、國家制度穩定性及長治久安考量,勿將退伍軍人及退降當成圖騰、標籤不斷羞辱,林全所言「妨礙國家尊嚴」已成笑話,盼民進黨政府用一致的標準,而非用意識形態規範國家文官制度、人民行為,若要搞台獨,就大膽公開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