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署薩德引中國祭禁遊韓 游錫堃這樣諷刺...

對於中國發出遊韓禁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諷刺,中國對自己軍事能力很沒信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中國發出遊韓禁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諷刺,中國對自己軍事能力很沒信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04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系統,引起中國反彈,還傳祭出遊韓禁令。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諷刺,中國對自己軍事能力很沒信心。

「只能我有能力打你,不能你有能力防我!」游錫堃酸說,「這叫什麼兵法?我不知道。是自卑還是自大?我不知道」,不過他至少知道這些透露著「中國對自己的軍事能力,很沒有信心就對了!」

中國因不滿南韓與美國合作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簡稱薩德),媒體與民間掀起一股反韓風潮,如今這項行動升至國家層級,傳中國國家旅遊局已通知各大旅行社,禁止推廣韓國和日本旅遊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