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蔡正元諷龜孫子 羅智強:為「黨內不互打」吞忍

對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龜孫子」之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輕輕帶過,聲稱要為「黨內不互打」做示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對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龜孫子」之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輕輕帶過,聲稱要為「黨內不互打」做示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3/0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接連在臉書上開砲,直指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以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是「龜孫子」,惹得徐巧芯在臉書上回嗆蔡「像小學生一樣」,而羅智強則為實踐「黨內不互打」,選擇輕描淡寫的帶過此事。

羅智強在臉書上PO文,回應蔡正元的「龜孫子」之說,他表示,「政黨輪替這一年來,我既無黨職,也無公職,就是孤身以一己之力,努力的伸張藍軍理念,用力的監督民進黨,不把砲口對內。我從沒有對蔡執行長有一語之不敬。雖然我對馬英九的功過和蔡執行長的看法不同,但也理解並尊重蔡執行長對馬英九的意見。我也不知為什麼蔡執行長要用『龜孫子』這麼重的字眼批評我。」

羅智強並且表示:「1月16日國民黨大敗後的這一年多,我一直努力的呼籲國民黨,最重要的事是監督民進黨,不要把力氣用在黨內互打。所以,即便蔡執行長用此重話批我,我決定,由自己做起,示範給黨內的朋友看,什麼叫做『不黨內互打』。這個重話,我收到了,謝謝蔡執行長指教。」

不過,羅智強這樣的回應,卻引來PTT上的網友們沸騰留言,「蔡正元一罵完,他就真的龜起來了。」、「被罵不還口,不是龜孫子是什麼。」、「果然蔡正元沒罵錯,真的龜起來了。」、「止兀認證的龜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