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賣台 馬英九喊冤他只有「出賣」過這個...

馬英九(左)與恩師孔傑榮。(路透)

馬英九(左)與恩師孔傑榮。(路透)

2017/03/03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出訪美國,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在紐約大學法學院與其恩師一起與百名學弟學妹交流,對於被指「賣台」,馬英九指稱自己沒賣台,他只有「出賣」台灣的水果。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與恩師孔傑榮(Jerome Alan Cohen)一起在紐大法學院與百餘名師生交流,他在交流會中替自己在總統任期中政策辯護,他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從台灣的利益出發,對於被指「賣台」,馬英九稱,自己沒有出賣台灣,他只想「出賣」台灣的水果。

馬英九同時指出,他認為台灣的民主導致島內分化嚴重,但當他觀察美國大選後,覺得美國的狀況可能更糟,但他對民主制度仍保有信心,稱民主制度本身遇到了一些問題,人們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和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