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姊訪高雄市議會 要政府好好檢討

柱柱姊拜訪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記者葛祐豪攝)

柱柱姊拜訪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記者葛祐豪攝)

2017/03/02 16: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拜訪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針對連日來的去蔣風波,她強調台灣不要整天意識形態,製造仇恨對立,政府應好好檢討。

柱柱姊今天下午由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陪同,現身高雄市議會,與國民黨團議員座談。她強調之前來過好幾次,主要是希望地方的事務,中央也能夠了解,但在未正式領表前,她不會趁機談到自己的選舉。

針對監委補提名人的人選名單,洪秀柱表示,她不予置評,這是蔡英文的權力,大家自有公評。

媒體詢問她對去蔣風波的看法,洪秀柱說,台灣不要整天意識形態,製造仇恨對立,大人有這樣的思維,青年學生也搞不清楚,政府應好好檢討,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

今天的座談包括黃柏霖、黃紹庭、曾俊傑、陳玫娟等多位國民黨議員均出席,但不開放媒體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