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要小英調查319 網友:你那一槍也要查

連勝文在臉書上呼籲蔡英文不要只調查228事件,319槍擊案也應該好好查清楚。(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連勝文在臉書上呼籲蔡英文不要只調查228事件,319槍擊案也應該好好查清楚。(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2017/03/02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PO文,除了稱總統蔡英文為「轉型姊」,更要求民進黨不要只為了「摧毀國民黨在台灣社會的正當性」而調查228事件,若要「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道」就應該連319槍擊案一起調查。對此,網友們表示:「查!都查!」、「你臉上那槍呢?要不要也來個真調會?」

連勝文表示,追查228真相是「陳水扁時代已經做過的事,轉型姊現在又要再來探究一次,難道是認為陳水扁八年內,毫無『真相』」?並且認為:「轉型姐及DPP對於發生在七十年前的悲劇有強烈的決心要再次發掘真相,但對於不過發生在十三年前的319奇案卻好像當成從沒發生過?」最後更喊話要民進黨「阿莎力一點」,拿出同樣的力量把319的真相調查清楚。

PTT八卦板上的網友們對於連勝文這番言論不以為然,紛紛留言嘲諷:「KMT自己都查不出來了,一直靠北兩顆子彈有夠蠢」、「你自己的案子被吃了怎麼不吭一聲啊」、「國際鑑識專家、馬英九執政、特偵組專門查扁都查不出什麼東西了」、「史上唯一臉被子彈打中,只有像擠痘痘疤痕的人」、「發這種文活該被打臉,一來調查過了,二來你自己也中彈過」、「用臉擋慶記確實有資格大聲」。

網友們認為,連勝文當初被槍擊的案件也應該好好查一查。(圖擷自PTT八卦板)

網友們認為,連勝文當初被槍擊的案件也應該好好查一查。(圖擷自PTT八卦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