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最會打躲避球部長」 賀陳旦:不予置評

藍委批評交通部長賀陳旦是「最會打躲避球的部長,賀陳旦以「不知道前提是甚麼,不予置評」帶過。 (記者謝武雄攝)

藍委批評交通部長賀陳旦是「最會打躲避球的部長,賀陳旦以「不知道前提是甚麼,不予置評」帶過。 (記者謝武雄攝)

2017/03/01 18:0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交通局長賀陳旦今天到桃捷公司視察,對於媒體問及去留問題時表示,會盡力處理蝶戀花事件所引發後續問題,個人去留則聽候長官指派,至於藍委批評賀陳旦是「最會打躲避球的部長」一事,賀陳旦則以「不知道前提是甚麼,不予置評」帶過。

由於行政院長林全曾提及,將待「蝶戀花事件」處理完畢後檢討賀陳旦人事案;賀陳旦今天在桃捷公司接受訪問時,媒體就問到,蝶戀花事件到底什麼時候可完成?

對此,賀陳旦說,所有人事檢討都要配合事件檢討報告出爐後,才能就事論事進行作業,他個人絕對不會因為這樣人事檢討,而降低眼前工作上的自我要求。

賀陳旦表示,蝶戀花衍生的兩大事項問題,其一是往生家屬後續處理,吊銷執照遊覽車執照問題,交通部都會協助處理;其二則是結構性問題,這部分一定要用心找出問題根源,全力以赴解決問題,至於個人去留,會聽候長官指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