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百壯士」上街頭 榮總醫護被要求24小時待命

退伍軍人發起「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在立法院前輪班抗議,傳退輔會要求台北榮總組專案小組24小時待命。(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退伍軍人發起「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在立法院前輪班抗議,傳退輔會要求台北榮總組專案小組24小時待命。(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02/28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伍軍人發起「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在立法院前輪班抗議,傳出台北榮總接獲退輔會行文,要求組成24小時待命的專案小組,隨時照顧「8百壯士」,讓榮總員工直批浪費醫療資源。

據《三立新聞》報導,榮總員工爆料,退輔會行文要求榮總成立0221專案小組,讓醫護人員24小時待命,接到通知時立刻前往立法院支援,甚至動員內外科等8個單位的資深醫師,並由護理站協助總務處準備救護車,醫護人員批評此舉浪費醫療資源。

對此,退輔會就醫保健處處長羅慶徽回應表示,的確有要求榮總進行編組準備,不過一兩天後發現抗議現場情況並不嚴重,已經將編組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