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詹啟賢台南拜票 談228完全不同調

國民黨南市議員與地方黨工拉起洪秀柱的手高呼當選!(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議員與地方黨工拉起洪秀柱的手高呼當選!(記者王俊忠攝)

2017/02/28 18: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競爭者洪秀柱、詹啟賢今天不約而同到台南地區旋風拜票、拚場,尤其是眷村票兵家必爭的北區大道新城,洪、詹兩人先後只差幾分鐘到場,避掉碰面尷尬狀況,黨地方議員、里長等意見領袖也先後拉起兩人的手高呼當選黨主席!形成來者通通支持的有趣場景。

曾任二二八基金會董事長的詹啟賢認為,二二八事件是台灣的歷史悲劇,撕裂族群與對立,當時政府要負很大責任,此悲劇不能重演,也需要查明真相,讓大家坦然面對、向前看,促成社會和諧,不再成為台灣政治對立的議題。

洪秀柱則批執政黨根本無意查明二二八真相,是利用二二八要消滅國民黨,製造分化、對立,令人可恥;她請大家不要忘了國民黨來台後對台灣政治穩定、經濟發展的貢獻,也請大家給國民黨機會與信心,讓國民黨再站起來,新當選的主席能完成世代交替任務。

詹啟賢在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受訪指出,十三年前的三一九槍擊案,因他最近參選黨主席又被搬出來討論,就他個人醫學專業、臨床判斷,當時扁、呂兩人到院時身上確有傷口,且可能是槍擊造成的傷勢。

詹啟賢表示,明天在黨中常會上,他會對此案就個人與奇美醫院部分做專案報告,接受全體中常委詢問,這份報告會做成黨的歷史紀錄、存放在黨中央。

他強調,當年扁、呂被送進奇美醫院後,醫護人員檢視兩人身上確有傷口,但傷勢不嚴重,很快做處理,臨床上合理推測這傷口可能是槍傷,但這個判斷不算是法定證據,傷口結論須由專業法醫鑑定,過去、現在到未來,他都會這麼說。

國民黨南市議員與里長拉起詹啟賢(後右三)的手高呼當選!(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議員與里長拉起詹啟賢(後右三)的手高呼當選!(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