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廣場衝突擴大 統促會打人踢人全都錄

身穿統促黨紅色背心的人士(左),對著黑衣男子(右)臉上打了一拳。(圖擷自臉書)

身穿統促黨紅色背心的人士(左),對著黑衣男子(右)臉上打了一拳。(圖擷自臉書)

2017/02/28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今日在中正紀念堂擁護蔣介石,和紀念228事件70週年的獨派團體多有衝突,過程中1名獨派民眾摔倒在地後昏迷,1位疑似便衣警察的男子出面維持場面,熟料卻遭到身穿統促黨背心的人士毆打,還有人趁亂用腳踢已經倒地的獨派民眾。

「自由台灣黨」辦公室主任林于倫在臉書上透露,有統一促進黨的人正在隨機毆打獨派民眾,這時有個便衣警察出面警告統促黨別再動手,結果統促黨人士不由分說就朝這名警察臉上動手。

從另1位民眾所錄下的現場影片則可以清楚看到,1名身穿統一促進黨紅色背心的阿伯,對著疑似為便衣警察的黑衣男子臉上灌了一拳,接著還有另1名統促黨人士對著已經倒地的獨派民眾踢了好幾腳。

不過在影片中並沒有聽到黑衣男子是否有表明自己的警察身分,只有周圍民眾呼喊「襲警、打警察」,即便如此,統促黨人士打人踢人的影像已經被全數記錄下來。

相關影片請見:

身穿統促黨紅色背心的人士,趁亂中對著倒地的民眾踢了好幾下。(圖擷自臉書)

身穿統促黨紅色背心的人士,趁亂中對著倒地的民眾踢了好幾下。(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