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228讓政客撕裂社會 無恥、可恨、痛心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228讓有些不肖政客撕裂這個社會,重新製造對立,「無恥、可恨,非常讓我們痛心!」(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228讓有些不肖政客撕裂這個社會,重新製造對立,「無恥、可恨,非常讓我們痛心!」(記者張安蕎攝)

2017/02/27 22:55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228事件70週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現在這個社會還有一個這樣的政黨,繼續消費這個日子,繼續挑起過往傷痛,嘴巴說是要尋求真相,是符合他們的那個真相,不是真的想了解歷史真相,想用意識形態方式,轉移施政無能,鞏固他執政全力,看得非常心痛。」

洪秀柱今晚出席新北市擎天協會新春聯誼餐敘,她在致詞時表示,民國80年代她擔任立委質詢行政院長郝柏村時,便提及228讓有些不肖政客撕裂這個社會,重新製造對立,「無恥、可恨,非常讓我們痛心!」到今天70年過去,還有些政客,仍然在傷口上灑鹽,他不是在撫平傷口,也不是在追求真相,是企圖撕裂傷痛,繼續在傷口上灑鹽,繼續分化社會製造仇恨。

針對中正紀念堂將從今年起在2月28日閉館一天,洪秀柱說,「今天的政府重要的是要撫平歷史的傷痕,要來呼籲民眾理性看待這件事,而不能用各種方式來製造社會對立跟仇恨,這是我們認為不可的,我們希望大家能更理性來看待,更和平來處理過往的事情。」

她說,不要用去中國化、去中國國民黨化這種意識形態來處理這個社會的問題,這是讓她不能接受的。

洪秀柱也談及,「我們的對手民進黨,在各種方式在立法院透過多數暴力來追殺我們,今天雖然很辛苦,但比起國父革命當年來說好太多,我們想辦法把為危機變成轉機,透過一層層遭遇,讓我們這個黨真正脫胎換骨,去除幾十年累積下來的那種醬缸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