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換柱事件 洪秀柱:國民黨一毛錢都沒給我!

一位高齡逾80歲的萬伯伯(左),曾於本屆總統選舉時捐出30萬元力挺洪秀柱(右)。(記者張安蕎攝)

一位高齡逾80歲的萬伯伯(左),曾於本屆總統選舉時捐出30萬元力挺洪秀柱(右)。(記者張安蕎攝)

2017/02/27 21:02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晚上出席新北市擎天協會餐敘,現場主持人提及,在座一位高齡逾80歲的萬伯伯,曾於本屆總統選舉時捐出30萬元挺柱,無奈最後發生「廢柱」事件,30萬元沒能再拿回來,洪秀柱澄清,是「換柱」不是「廢柱」!她特別向萬伯伯敬酒,並表示自己被換掉時,最後一個月的捐款全部都退還,我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沒有一個總統的選舉花了只有幾千萬,國民黨一毛錢都沒有給我!」

洪秀柱說,「有人誣衊我,說我在選舉時四處募款,募了多少錢,其實當時有台商要募幾千萬給我,但是我被換掉了,所以答應的一毛錢都沒有了。」

洪秀柱也開玩笑說,「萬伯伯,因為你不是在最後一個月捐的,所以沒辦法還給你,而且都用掉了,而且用不夠,你要不要再捐?」令現場民眾爆出笑聲並鼓譟要求洪「再選一次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