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用筷子殺人 軍情局曾訓練24名殺手情報員

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軍情局過去曾訓練出24名殺手情報員,甚至其中有女性情報員可以進行近身實戰的暗殺絕技。(圖擷取自網路)

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軍情局過去曾訓練出24名殺手情報員,甚至其中有女性情報員可以進行近身實戰的暗殺絕技。(圖擷取自網路)

2017/02/27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韓政府派出2名女殺手,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有媒體報導指出,我國軍情局過去也訓練出24名殺手情報員投入情蒐與偵防工作,甚至其中有女性情報員可以進行近身實戰的暗殺絕技。

據《中國時報》報導,軍情局曾在民國60年代訓練過4批暗殺隊,成員總計有24人,其中男性有20人,女性有4人。這4批暗殺隊代號分別為「九一工作隊」、「九一二工作隊」,「九一三工作隊」與「四一工作隊」。

其中,「九一工作隊」的5名成員全來自少年感化院,且全都有案在身,5人在成為情報員後,政府更為他們抵免刑期。另外,「四一工作隊」的4位情報員全是女性,其中1名情報員可用筷子射入木板,爆破、跳傘、近身拳腳都難不倒她。

報導也提到,這24名殺手後來都擔任情報員工作,也有成員曾潛伏過中國,但自從江南案發生後,軍情局便不再進行海外暗殺任務。且軍情局在台灣也只有訓練過這24名情報員,許多暗殺絕技至今多已失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