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吳陣營整合無望 雙方撕破臉隔空交火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郝龍斌和吳敦義陣營撕破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郝龍斌和吳敦義陣營撕破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2/27 0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情進入白熱化,先前外傳候選人吳敦義和郝龍斌正在談整合。但有媒體報導,雙方陣營整合確定無望,郝龍斌陣營昨日表示,競選中喬事或談整合,和打假球沒兩樣,郝龍斌絕不奉陪。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敦義與郝龍斌昨日出席桃園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交接活動,但2人未碰面。吳敦義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與郝龍斌合作,吳神情凝重,不給予回應。

郝龍斌表示,整合是選後的工作,選舉時針鋒相對,選後必須整合,但在選前談及整合很奇怪。郝龍斌呼籲,不要再提整合的事,國民黨喬事習慣和選前放話的習慣應該要改了。

郝龍斌辦公室昨晚發表聲明,郝龍斌絕對不整合,「競選過程中,不論是人頭黨員、攻擊批評或耳語放話;大家可能最後還是會知道誰是『影武者』。所以現在去操作這些的人,之後怎麼可能還能得到其他人的支持?」

報導提到,雖然郝陣營未提及「影武者」是誰,但可能就是涉及人頭黨員事件的吳敦義。

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表示,人頭黨員或整合都是枝枝節節的問題,而且根本沒有整合問題,吳敦義進到第二輪後,誰適合當黨魁,黨員自己會思考。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郝龍斌和吳敦義陣營撕破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郝龍斌和吳敦義陣營撕破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