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共享車位爆抄襲? 連勝文又被打臉啦!

有PTT網友在PO文打臉柯P抄襲連勝文的說法。(三立電視台提供)

有PTT網友在PO文打臉柯P抄襲連勝文的說法。(三立電視台提供)

2017/02/26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出「共享停車位」計畫,但卻被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質疑是抄襲連勝文的政見,連勝文也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有PTT網友在PO文打臉李明賢指柯P抄襲連勝文的說法。

piovoso在PTT指出,連勝文選前拋出車位共享,結果卻被當家的郝市府打槍,台北市停管處說「沒意義」,當晚連勝文受訪立刻切割:「這些都是市民寄來總部的,只是整理後供大家參考。」piovoso反問,嚴格說起來這真的算連勝文的政見嗎?

piovoso說,反觀柯文哲是這樣做的,他之前就一直在說「公家機關要有共享概念」,所以在他的要求下,停管處實施的「推動機關學校夜間開放停車專案」,已經讓上百個公家機關及學校在晚上開放停車場給民眾使用,也正在持續擴大推動中,現在其實只是更進一步推廣車位共享的理念,希望民間也可以共同參與。

「看出柯文哲跟連勝文的差別在哪了嗎?」piovoso指出,柯文哲提出想法的同時,也想到實施後會發生的問題,然後針對這些去跟其他部會溝通協調;連勝文則是丟出一個想法,面對後面媒體和網友的質疑,他直接投降、放棄思考,沒有魄力告訴大家:「這是我的想法,我知道或許會有一些問題,但我跟我的團隊能想辦法克服。」也沒有勇氣面對失敗:「如果大家討論後 發現這個想法不好,那我承認我想得不夠周全。」

piovoso說,連勝文做不到柯文哲說的「該道歉就道歉,該改進就改進」,這就是為什麼連勝文選不上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