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發聲不間斷 WHO宣達團5月赴瑞士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規劃今年5月19日組團赴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WHA),宣達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為正式會員國的心聲。(路透)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規劃今年5月19日組團赴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WHA),宣達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為正式會員國的心聲。(路透)

2017/02/25 21:1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為突破國際孤立、向世界傳達台灣民意!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規劃今年5月19日組團赴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大會(WHA),宣達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為正式會員國的心聲,也要前往希臘雅典,為東京奧運正名「台灣隊」發聲。

WH0宣達團發言人曾琮愷表示,去年中國在世界衛生大會打壓台灣,宣達團遠赴瑞士場外為台發聲,今年5月21日大會將在日內瓦召開,宣達團也會前往彰顯台灣主權與國格,歡迎民眾一起加入WHO宣達團。

曾琮愷也說,宣達團也將前往位於蘇黎世的奧運總會,以及希臘奧運發源地,向世界傳達2020年東京奧運,要正名為「台灣隊」,不要用「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的民意,Chinese Taipei只會被當成中國一部分,毫無台灣主體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