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稱沒老蔣就沒民主 網友酸:沒老蔣,就沒228!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右)與文化部長政次丁曉菁一同召開「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規劃」記者會 。(記者陳奕全攝)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右)與文化部長政次丁曉菁一同召開「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規劃」記者會 。(記者陳奕全攝)

2017/02/25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部今天(25日)宣布,已將中正紀念堂商店中,有關威權統治者意象的商品下架停售。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指出,如果沒有老蔣,台灣哪有今天的民主、自由和開放?對此網友反批,「沒有老蔣屠殺,就沒有今天的228」。

郝龍斌認為,若沒有老蔣帶領國軍保衛台灣,沒有823炮戰守護台灣,「請問今天台灣飄揚的會是那個國家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還是五星旗?台灣還能有今天的民主、自由和開放?」

PTT有網友對此說法不以為然,許多人留言反嗆「厚顏無恥」、「民主是人民爭取來的(本該有),說得好像是你施捨是(似)的」、「民主教父蔣中正? XD」、「對啊,白色恐怖更是民主自由的象徵」、「老蔣在台灣總統當這麼多年,真的好民主唷」、「老蔣的確跟這塊土地上的民主自由不太有關係…」。

另外許多網友用郝說法造樣造句,「沒有老蔣屠殺,就沒有今天的228」、「沒有希特勒哪有今天的的歐洲」、「沒有老蔣就沒有228,沒有老蔣就沒有白色恐怖,沒有老蔣就沒有戒嚴37年」。

郝龍斌認為,沒有老蔣就沒有台灣今天的自由民主,說法被網友嗆爆。(圖擷自臉書)

郝龍斌認為,沒有老蔣就沒有台灣今天的自由民主,說法被網友嗆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