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全靠台電「來電」 李進勇向台電雲林區處致謝

縣長李進勇(左)致贈台電雲林區處紀念品,由處長沈釗立代表接受。(台電雲林區處提供)

縣長李進勇(左)致贈台電雲林區處紀念品,由處長沈釗立代表接受。(台電雲林區處提供)

2017/02/24 17:0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沒有來電,台灣燈會展燈造型再怎麼漂亮,也都沒看頭!」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前往台電雲林區處,感謝台電全力協助燈會供電相關工程,大幅增加雲林縣的能見度。

李進勇今天下午率領行政團隊首長於前往台電雲林區處,拜訪處長沈釗立及台電服務團隊,表達對台電雲林區處團隊在燈會期間主動與縣府密切配合,提供技術協助,讓燈會可以璀璨耀眼致上12萬分感謝,另致贈紀念品。

李進勇特別強調,北港燈區及虎尾燈區「鳳凰來儀」主燈和所有展燈,如果沒有電,展燈造型再怎麼漂亮也是沒看頭,雲林燈會能夠強力吸睛,要歸功於扮演最重要供電任務的台電。

沈釗立表示,對雲林縣民眾的用電需求,台電一定全力以赴,提供優質且穩定供電的服務,也希望民眾多多支持台電的需量競價、認購綠電、住商簡易型時間電價等服務措施,有需要的民眾可逕洽台電各服務據點或撥打服務專線19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