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台獨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洪秀柱說,台獨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記者簡惠茹攝)

洪秀柱說,台獨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記者簡惠茹攝)

2017/02/24 14:0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今天到宜蘭參加退役宜蘭縣榮光協會、退伍軍人協會106年度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會,會中談到統獨問題,洪秀柱說,台獨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洪秀柱說,中華民國憲法提到,因為主權及於大陸,所以我們未來目標還是兩岸統一,這是憲法的規定,不是她嘴巴講的,但不是今天統、明天統、後天統,也不是誰統誰,我們統不了別人,我們也不願意被人家統,你講獨,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台獨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不是她講的,是陳水扁講的,台灣獨立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洪秀柱表示,既然如此,那就按照憲法來,我們害怕被統,我們統不了別人,當然要想辦法找出一條路來,所以兩岸關係我們特別提出兩岸坐下來好好談,我們是不是用和平協議來終結敵對關係?讓我們扮演和平制度化的角色、讓兩岸真正怎麼達成兩岸一家親,怎麼在平等、對等、尊嚴狀況下談國家的未來,談下一代的希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