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法早改了」 吳敦義主張黨費別上繳黨中央遭打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天提出「黨員繳黨費,應該留在地方使用,不必上繳中央」的主張。(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天提出「黨員繳黨費,應該留在地方使用,不必上繳中央」的主張。(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2/24 12: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天提出「黨員繳黨費,應該留在地方使用,不必上繳中央」的主張,今天立刻引來黨中央打臉,澄清去年就已修改黨員繳納黨費辦法,黨費不必上繳中央。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自從黨主席洪秀柱就任後,為了提高黨員繳納意願,擴大黨員政治參與,落實黨員服務,已於去年五月二十五日中常會第一一九次會議修訂「中國國民黨黨員繳納黨費辦法」規定,取消原黨費中央分配比例,全數交給地方黨部留用。

胡文琦指出,該次會議共通過黨員繳納黨費辦法四項條文的修正,其中第四條即為配合年度預算,調整黨費分配原則,取消中央分配比例,過去中央所分配十%的配額,交由縣市級黨部運用,以落實黨員服務,象徵黨對黨員的重視,也充分展現黨中央體恤地方黨部經費困境,為有效解決地方黨部財務困難、落實黨務工作運作、服務黨員之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