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黨主席連署書給馬英九 潘維剛自爆:他沒簽名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今受訪表示,正式宣布選黨主席前,已拜訪過過前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等人。(記者陳鈺馥攝)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今受訪表示,正式宣布選黨主席前,已拜訪過過前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等人。(記者陳鈺馥攝)

2017/02/24 10: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立委潘維剛,今早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正式宣布參選前,已經拜訪過前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等人,昨晚還打電話給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洪說很好,贊成我的理念和想法,大家都會支持國民黨!」自己也拿連署書請馬英九連署,但他沒簽名,只允諾會來為她站台。

潘維剛指出,自己體悟到參與才能創造改變,「我不會跟馬英九特意保持距離」,還當面請馬幫自己連署,「他楞了一下,他說大家都支持,不好意思幫我連署,自己也體諒他!」

潘維剛說,至於其他前黨主席,也跟自己說不能幫誰連署,結果沒有簽名。主持人追問,那有沒有去見洪秀柱?潘回答,「昨天晚上我有跟洪秀柱通電話,他說很好,贊成我的理念和想念,大家都會支持國民黨!」

對於參選黨主席接下來是否選總統,潘維剛認為,國民黨最重要是尋覓人才,面對2018年、2020年都是挑戰,「成功不必在我」,也沒想過要選台北市長。

潘維剛說,不是看到民進黨弱才會出來選,不能等到溫水煮青蛙,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若沒有拿下兩都或3都,黨主席不管是她或別人就要下台,至少要能夠拿下台北、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