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維剛表態選黨主席 承諾一定堅持選到底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早上接受「蔻蔻早餐」專訪,表態將參選國民黨主席,且承諾一定堅持選到底。(記者陳鈺馥攝)

前國民黨立委潘維剛早上接受「蔻蔻早餐」專訪,表態將參選國民黨主席,且承諾一定堅持選到底。(記者陳鈺馥攝)

2017/02/24 09:4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今日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立委潘維剛,早上接受「蔻蔻早餐」專訪,談及參選動機時表示,「真正讓我決定要參選是這20天左右」,自己覺得台灣經濟怎麼辦?還要考慮下一世代的未來,民進黨政策太讓人擔心,在野黨則是制衡力量都看不見了,參選黨主席「一定堅持選到底」。

主持人問及,為何要站出來選黨主席?潘維剛指出,去年1月時很多朋友就鼓勵她參選,認為應繼續從政,勸進選市長或黨主席,原本自己也沒動念,覺得應該要退休。並強調,「有人說參選不是誰的側翼,就是幹嘛的」,其實選黨主席自己原本也沒動意,今年農曆過年還在美國度過,2月時剛好接到前國策顧問的電話,才知道報紙寫說要參選。

針對外傳是吳敦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請潘出來選。潘維剛說,他是我嫂嫂的親姊夫,「你想他會嗎?」他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林火旺是台大哲學系很感性的人。」

潘維剛指出,人生的空窗期是2000年落選時,當時連戰要她接組發會和婦女部職務,她跟每個參選的陣營都很熟,只是大家都以為跟吳較好,自己以前是跟吳敦義很熟,大家都是立法院同事,位置就坐在隔壁的隔壁。

另一參選人郝龍斌也是黃復興出身,潘維剛說,沒有「正統黃復興」這樣區分,只是自己黨籍是黃復興,一開始就在黃復興地方黨部,也從小在眷村長大,媽媽則是台灣屏東人,外公外婆都不會講國語,「我們家不說台語要罰錢」,但自己台語不太流利。

潘維剛指出,「參與才能創造改變」,國民黨有32萬黨員,更有忠貞愛國的,希望曾擁有黨權,但還沒有補繳黨費的人趕快回來,自己參選就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