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P宣戰了 王世堅嗆:打馬屠龍砍活寶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23 21: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關係,一直成為網友茶餘飯後話題。柯文哲今受訪談大巨蛋時,被問到王世堅抨擊他,柯笑著對媒體說「王世堅講的話你也理他。」未料,王聞後反嗆柯「假亞斯伯格症真小人,我打馬(馬英九)屠龍(郝龍斌)砍活寶(柯文哲),我現在向活寶宣戰!」再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王世堅表示,「我對柯文哲有三不,不應酬吃飯、不當背後靈沾光、不當啦啦隊,這是我的格調,所以我有百分之百資格可罵柯」、「我打馬屠龍砍活寶,以前對馬英九、郝龍斌更兇。」

很多網友疑惑「你為什麼不喜歡柯文哲?」王世堅坦言,也有獨派大老勸他不要打柯,但他必須跟柯粉、鐵桿綠說清楚,他原先對柯有期待,因柯終結跟中國交好的連戰、連勝文政權,柯上任之初,他還送柯湯匙、畚箕,盼柯不要做沒一湯匙、講得一畚箕,但柯政治人格破產,不是素人、謊話連篇,為了連任露出馬腳,已不是當年營造的素人形象,且對重大政策束手無策。

外傳柯文哲與王世堅恩怨開始,是因2年前王世堅反對北市府拆晴光商圈遮雨棚。王世堅表示,這是柯文哲撒的謊,當時市府辦會勘,選區議員葉林傳、顏若芳都到場關心,並非他帶攤商到場陳情,況且該處有建商想要都更,以消防安全為由急著要把攤商趕走,導致市府拆遮雨棚,但柯新官上任三把火,卻要藉此立威,忽略攤商背後有200個家庭。

談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反質詢「問世間情是何物?」令柯文哲笑開懷,王世堅坦言,「那是我的死穴」,韓不該以此在公堂上轉移焦點,但柯笑得多小人啊!若講大巨蛋等公事,柯被他質詢得啞口無言,「我懶得回應他(柯),我們議會見!」

有市議員猜測王世堅打柯文哲,是暗挺謝系立委姚文智選市長?王回應,「我當然挺姚文智,姚很好、沒錯,但我希望我們黨趕快培養人才,做正確決定;我打柯文哲,跟姚文智沒有關聯。」

由於柯文哲曾說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是不肖廠商,但副市長陳景峻昨天卻對趙感到欽佩,柯市長今受訪對媒體說「他(陳)在挖苦他(趙),你還當真」、「我個人不會欽佩他(趙)啦!」但對於王批評:「抓不到賊(趙)歌頌賊,人格破產」,柯則微笑反問媒體「你哪個單位的?王世堅講的話你也理他、下一題。」

對此,王世堅聞後反嗆,柯文哲是假亞斯伯格症真小人,「我王世堅議會質詢,講話字字珠璣、引經據典;而他(柯),剛上任說拒絕應酬式紅白帖跑攤、『我不是來當藝人』,如今天天跑攤,毫無格調可言,還躲在龐大市政資源為自己輔選」。王說,柯對民進黨就是「破柴連砧也續破落去」(台語俚語,指忘恩負義),「我現在向活寶宣戰!」

對於王世堅此番言論,北市府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