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啟賢探八百壯士 台聯譏「可笑到極點」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與相關團體至立法院前抗議八百壯士活動。(記者彭琬馨攝)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與相關團體至立法院前抗議八百壯士活動。(記者彭琬馨攝)

2017/02/23 16:4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詹啟賢下午至立法院門口探望因反年改發起抗議的退休軍人八百壯士,卻有台聯人士到場抗議。前立委周倪安表示,退休軍人月領高薪還反對年改,更有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人來聲援,周倪安痛批,「真是可笑到極點」。

由退伍軍人團體發起的「八百壯士」活動自21日起今日已進入第3天,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詹啟賢於下午2時至立法院正門探望相關人士。詹啟賢抵達前,台聯與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等多個團體早已於現場等候多時,台聯的抗議卻引起退伍軍人團體不滿,八百壯士代表一度上前要拉掉台聯的抗議旗幟,雙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口角不斷,退役將領吳斯懷還拿大聲公強調,「我們合法申請,他們(台聯)非法干擾」。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表示,今天來這裡就是要聲援台灣人民、發出台灣人民的心聲。周倪安說,這次年金改革並沒有動到軍人,他們卻跑出來抗議、非常可笑;她強調,許多退役將領月薪高達十六、七萬,與台灣其他家庭相比根本天差地遠,呼籲對年改議題應該全台人民「一起共體時艱」。

周倪安還說,退役將領沒有保家衛國、還參與中共閱兵,「這是非常羞恥的行為」,甚至還有參選黨主席的人來聲援,真的很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