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建設隔空交火 劉世芳再反擊吳敦義陣營

劉世芳認為愛河整治是謝長廷、捷運是陳菊上任通車,是民進黨執政政績,吳敦義「不要遇到選舉才想起高雄」。(取自劉世芳臉書)

劉世芳認為愛河整治是謝長廷、捷運是陳菊上任通車,是民進黨執政政績,吳敦義「不要遇到選舉才想起高雄」。(取自劉世芳臉書)

2017/02/23 14: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愛河整治、高雄捷運等建設是誰的功勞?吳敦義與劉世芳陣營隔空交火,吳陣營上午召開記者會後,劉世芳陣營也發文反擊。

針對吳敦義南部辦公室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愛河整治歷經王玉雲、楊金欉、許水德、蘇南成等市長,一直到吳敦義,劉世芳要批評前,應先了解高雄發展歷史。

劉世芳辦公室回擊說,吳敦義對於高雄貢獻,無需翻閱資料,市民早有定見,高雄市污水接管率,在民國87年謝長廷上任時不到7%,在謝長廷與陳菊努力下,縣市合併前接管率已接近60%,這是不容扭曲的事實。

劉陣營說,對比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時,所提出高雄海空經貿城計畫,結果只是海市蜃樓、虛晃一招!過去相關政策的承諾落實與否,已幫吳敦義做最佳的註記。

劉陣營呼籲吳敦義回頭是岸,近日他要競選「黨主席還是意指競選下一任總統,猶如過去所說白海豚一樣會轉彎」,也可看出「把高雄的進步建設,收割成為吳敦義的政績」,似乎對吳敦義選情是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