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美濃水庫就別喝水?劉世芳:高雄要喝水、還要好山好水

針對立委批評高雄反美濃水庫,立委劉世芳(白衣)認為外界應該更瞭解高雄的心聲與處境。(記者王榮祥翻攝)

針對立委批評高雄反美濃水庫,立委劉世芳(白衣)認為外界應該更瞭解高雄的心聲與處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7/02/22 08: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21日在立院質詢時,建議考慮復建高雄美濃水庫計畫,並指「地方反對(水庫)就不要喝水」,引發外界議論﹗高雄市籍立委劉世芳透過臉書反擊,沒水就蓋水庫﹖是不了解水資源管理政策及高雄人的努力,高雄人為台灣的經濟發展付出已這麼多,對於高雄的心聲,我想應該有更多的感同身受。

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質詢指水利署評估,台灣有9縣市5年內將面臨缺水危機,高雄和台南首當其衝,她接著表示台南已有10座水庫,如果不需供應高雄,不會有缺水問題,高雄應考慮復健美濃水庫,自己找水源。

行政院長林全答詢指出,美濃水庫經當地反對,早已核定不興建,且果要興建新水庫,因涉及環境衝擊、須審慎評估﹔周陳秀霞卻抨擊,認為「地方反對就不要喝水」。

劉世芳說,台灣水資源是20年來老議題,沒水就蓋水庫、是不了解水資源管理政策及高雄人的努力!高雄人不但要喝水,更要好山好水,這是高雄人為自己環境權爭取的悲願﹔高雄人為台灣的經濟發展付出已這麼多,對於高雄的發言,我想應該應更多的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