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參加郝總部成立 吳敦義不回應

吳敦義揮手不願談馬英九參加郝龍斌總部成立一事。(記者黃旭磊攝)

吳敦義揮手不願談馬英九參加郝龍斌總部成立一事。(記者黃旭磊攝)

2017/02/20 13: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吳敦義不回應馬英九參加郝龍斌總部成立,卻對搭乘高鐵「六車廂」很在意。

吳敦義中午參加高雄林園區林鳳宮陳府夫人聖誕千秋餐會,被問到馬參加郝總部成立一事,吳說,「現在我怎麼再講呢,誰要選…我今天來拜拜的。」隨即揮手表意不願再談。

吳雖不願再談,卻對網友批評搭乘高鐵「六車廂」(商務)很在意,當場要求隨從出示搭高鐵普通座,與民眾合照照片證明清白。

吳敦義說,以前當立委坐過商務艙,依規定實報實銷很自然的事,但是擔任黨秘書長時,馬(前)市長兼任主席,一起出差到中南部,「依例去買六車廂,看到馬先生往八、九車廂走,立即請馬隨扈調換到八、九車廂,從此以後就搭(普通座)。」

吳敦義表示,「商務艙給一些…(停頓)財富高一點坐好,我們是黨職,是政府準公務員,搭一般車廂體會節約公帑重要性。」

吳敦義參拜陳府夫人前一分鐘,立委管碧玲突然現身讓在場人士感到意外,管碧玲與廟方各房管理會成員握手、參拜後離去,吳在管離開後抵達廟埕,捻香參拜後,廟方引領到旁參觀一張民國83年3月照,照片中,李登輝前總統坐在中央、宋楚瑜在身旁,吳敦義在不遠身後,吳端詳許久,身旁民眾說「當時黑髮很年輕,現在頭髮都白了。」

吳敦義端詳自己黑髮照。(記者黃旭磊攝)

吳敦義端詳自己黑髮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