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大老插花的年代已經結束

韓國瑜:大老插花的年代已經結束(記者聶瑋齡攝)

韓國瑜:大老插花的年代已經結束(記者聶瑋齡攝)

2017/02/20 11:30

〔記者聶瑋齡/台北報導〕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出席「在菜市場念大學」活動受訪表示,只要有公開辯論會,不擔心參選國民黨主席人數增多、不考慮邀請大老站台,對於昨農會選舉結果,韓表示全國各地農會選舉,農民有自己的決定並不會受到短期政治勢力影響。

今為北農第一市場大學開課,北農員工、拍賣員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上企業行銷課,邀請到華夏科技大學企管系授課。對於全國基層農會選舉結果,韓國瑜表示,執政黨版圖沒有成功奪得主要席位,韓認為全國各地農會的選舉,百年來農民與地方人脈有很深的情感,不會被剎那間的政治勢力影響,對於結果並不感到驚訝,農民自己知道怎麼選出代表,農民回歸到農民。並批,過去二十年來,領導人對台灣經濟、環保、產業,國家未來做了什麼,台灣人心裡有把尺,一個貪污比誰都嚴重,一個無能比誰都嚴重,現在這樣子的人出來輔選,會有票嗎?

韓表示希望國民黨趕快辦一場公開辯論會,清楚告訴藍軍如何領導國民黨,對於潘維芳、葉匡時傳出參選,選情衝擊?韓說,只要有公開論證會,韓不怕人多,並說潘、葉人都不錯,但我們不是選好人好事代表,新參選人要立刻證明有魅力、有理想、 有論辯能力 ,在非常時期能領導國民黨。

至於未來會不會考慮邀大老站台,韓國瑜認為大老插花的年代已經結束了,新娘子結婚一定需要白紗禮服,但有了白紗並不保證婚姻美滿,韓說現看起來每個候選人都找大老、老大老,最後也只有一個人贏得主席選舉,所有輸掉的人旁邊都有大老,韓再批,這些大老在自己掌權時有沒有認真努力為台灣土地打拚?韓是持懷疑態度,如果有,國民黨今天怎麼會淪落到這個情況,韓不考慮請大老站台。

韓國瑜表示,最近接觸基層這段時間發現,台灣人民有2個害怕,一個怕挨打、一個怕挨餓,好多人都擔心工作人越來越難找,年輕人前途越來越黯淡,所以韓認為國民黨候選人要清楚告訴人民如何與民進黨合作、監督,一起把經濟搞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